深爱篮球,圳等你来

作者:李鹤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自2020年9月12日开学以来,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2020级MBA深圳班的同学们已经上课两月有余,学校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定于11月14日课后在深圳虚拟大学园篮球场举办首次班级篮球对抗赛。


        首次班级篮球对抗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的既有来自厦门、又有来自广州,当然一定少不了作为东道主的深圳同学。11月14日下课后,同学们陆续来到篮球场,换上球服、穿上球鞋,有的在场边进行热身,有的将瓶装水搬到球场,有的练习投篮跃跃欲试,有的在场边亲切的交谈。17:30忽然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运动热情,热身完毕后同学们分成了三支队伍进行3V3的半场对抗赛。


        刚开始队员们相互之间不是很熟悉,配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随着几轮比赛下来,队员们开始熟悉了队友的传球线路,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打进了多次漂亮的进球。队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哐“的一声,最后一球应声入网。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并统一服装并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学们加入篮球俱乐部,代表海大2020级MBA深圳班后续与其他院校的友谊比赛。

这次篮球活动的顺利举行,得益于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以及深圳研究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让2020级MBA深圳班的同学们倍感温暖。相信在老师们的积极支持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后续的活动会越办越精彩。

                                                              (作者:李鹤,摄影:徐镇君)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