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海大情谊深 羽毛球场竞技欢

作者:黎明春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千呼万唤始出来,2020年11月14日,海大MBA深圳班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羽毛球活动。

    这一天下午五点刚下课,打球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各自拼车,直奔南山科技园文体中心体育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恨不得立即开始打球。

   体育馆2122号球场上,两场大战一触即发。(请恕小编直呼姓名)21号场的是温柔出汗队,以出汗为主,以击中球为目的,但是也打的有模有样,其乐融融。 一边是都穿着运动装的亚芬跟丽萍一队,另一边是看起来不是很专业的,穿牛仔裤的吴超跟芳芳一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球在21号场上,像只快乐的小鸟, 扑腾着翅膀飞舞于球场上空,同学们的表情,是幸福的,忘我的。某些比较精彩的失误,击不中球,打不过网的小误差,诸如此类的, 都会引出同学们像鲜花盛开般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整个球场,他们是单纯的享受羽毛球的乐趣和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喜悦。

   22号场上,是激情火拼队。姜伟跟小编一队,我们全神贯注,战意高涨,认真坚毅的眼神里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一股犹如千军万马,气吞山河, 横扫宇宙的气势喷涌而出,差点掀翻体育馆的屋顶,令人生畏,感觉置身于战火之中。一身专业的装备,完美的肌肉线条,无一不预示着, 今晚我们可以在球馆横着走。

   而作为对手队员一个却是看起来娇小可爱,温柔的萌妹纸—卞沥,然而在她萌萌的外表下,积蓄着雷霆万钧之力,这也许将会让你在“战场”上因为大意而失荆州!搭档的则是帅遍宇宙无敌手,风度翩翩,儒雅英俊的文浩了。

   由姜伟率先开球,发起进攻, 他们积极应对,但是我们行云流水的配合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我们出现一个失误,球飞到卞沥前上方, 只见她行云流水地举起球拍,计算着击球点。这时姜伟一定在想:这妹纸是个硬茬啊,教科书式的姿势,但是还好是妹纸,这球接的住。 我在想:可以哦,会玩的,我得拿出全部实力。就在她挥出拍子那一刻,声音仿佛静止,时光停止流逝,球像刚出膛的子弹,直飞我方死角,我们目瞪口呆,对手率先拿下一分。

   一个优秀厉害的队友,是多么重要。这样文浩可以继续儒雅帅气的在场上发挥帅死人不偿命的长处。

   一局打完我们下来休息,换成双荣跟长山上去打球了,同学们之间相互轮转,轮流休息,重在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攒下革命的本钱。课堂外的活动,是同窗情谊的延伸,是志同道合朋友的交流,丰富我们的课余时间。 在深圳MBA班学习,不仅能学到丰富的知识,还能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优秀同学,还有名师堂里的超级老师,人生不虚此行。

   用当天学到的东西结尾:做组织羽毛球活动的事,关键在于聚集志同道合的同学,要针对订场地麻烦,鉴于附近订场紧张的形势,发挥速度优势,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享受运动的原则,运用报名接龙的方法,通过确定场地,宣传报名,组织建群,拼车出发,费用aa的步骤,经过两小时羽毛球馆运动时间,实现同学们一起愉快打球的目标。(作者:黎明春,校对:刘国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