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汇百川,“羽”你同行

作者:田姜伟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学汇百川“羽”你同行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MBA学员喜获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冠军


5月22日、23日,大连海事大学深圳MBA羽毛球队出战了2021首届大湾区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此次比赛共有12MBA院校近百人参加,我校荣获团体冠军,其中混双获得冠军,女双和男双也取得优异战绩。

冠军奖杯

团体积分榜

8名参赛同学(自左向右)

前排:谭丽萍、邓亚芬、卞沥、阮琪,后排:田利、林涌潮、周砚功、田姜伟

混双冠军:田利(左)、卞沥(右)

首届大湾区商学院羽毛球比赛,由兰州大学MBA联合会广东分会组织,目的是为了增强大湾区各高校商学院的交流与学习,扩大湾区商学院的影响力,活跃氛围,丰富生活,为商学院的同学提供一个好的互相认识、交流、学习的平台。参赛院校: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山东大学、深圳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按拼音首字母排序),比赛项目:男双、女双、混双。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单项冠亚季军,且每局比赛均积分,最终团体以积分高低评出团体冠军。

混双1队

混双2队

女双1队

女双2队

赛前合影

赛后合影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赛场上矫健的身影、自信的面孔,都是我校学子的风采。这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很好的促进了我们学校和大湾区各院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学子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彰显了“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风。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