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篮球对抗赛

作者:2021级马德龙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三月的春天,处处洋溢着奋发的气息,而今年的春天更是与众不同,我和一批同学有幸成为了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MBA班的学员。为了欢迎2021级的同学,2020级的学长们在3月27日邀请我们共同进行了一场篮球对抗赛。

   此次篮球比赛汇聚了来自深圳、厦门等多城市的同学,组成三只球队进行5V5全场制比赛。随着下课铃声的起,各位学长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脚下级激昂的步伐,排着队来到球场边,像极了要上体育课的小学生。这让我觉得海大不仅有传授知识的能力,还有让各位学长重返十八岁青春的魔力。


    

伴随队长20级李鹤学长的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激情开赛,变相、转身、抢断、空中接力,一次次精彩的进攻交织着一次次精彩的防守,赛场之上球员们的斗志昂扬融合场下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不禁让路过的朋友驻足观看。紧张又激烈的比赛进行到一半,也许是篮球比赛太有趣,队长李鹤的鞋子都笑裂了,导致队长不得不下场换人,这给沉浸在赛事中的队员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一轮的比赛又开始了,学长彭健权顶替队长的位置继续跟以李国学长为首的队伍进行PK。仿佛是写好的剧本一样,每场比赛无论开局一方领先多少,最终总是以4-4的焦灼状态进行关键一球的PK。从天亮打到天黑,时间的流逝未曾阻碍我们打球的激烈氛围,最后一场PK,已经记不得谁和谁得了多少分,仿佛想要把赛事继续从天黑再打到天亮般,大家都卯足了劲奔跑,控球,投篮,伴随着众人的一声“好球”比赛宣告结束各位队员相继握手表示鼓励与祝贺的同时,也强力要求我们的篮球队队长20级李鹤与我们的拉拉队队长20级徐镇君将比赛的激情延续下去。队长也表示将会在9月21级新生入学后开展跨级别/跨院系等多种形式的比赛。让我们海大的学子可以为社会发光的同时也在球场上发热。

这次篮球对抗赛不仅丰富海大MBA班的业余活动,增强深圳班的凝聚力。展示了同学团结、和谐及勇于拼搏的精神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篮球赛!

            (摄影:2020徐镇君魏勇鑫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