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组织参观“育鲲”轮教学实习船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组织深圳虚拟大学园工作人员及成员院校代表参观大连海事大学育鲲轮和蛇口邮轮码头。代表们在船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驾驶台(包括电子海图、inmarsat通信系统、航海图书资料、雷达、操舵系统、磁罗经海图等)、餐厅、教室、甲板等,完成了一趟美好的“海味”旅程。

“育鲲”轮总长116米,型宽18米,型深8.35米,设计吃水5.4米,容积6106总吨,设计航速18海里/时,持续续航能力1万海里,船舶定员236人。“育鲲”轮具有良好的航海性能和安全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是集教学科研、学生实习、文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专用教学实习船,填补了我国航海类院校专用教学实习船的空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