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青春同行

作者: 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亲爱的校本部同学们

见信如面,平安为盼!

12月15日,大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大连的疫情防控已进入“战时状态”。疫情牵动着全国校友的心,更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想告诉你们: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2020级MBA全体同学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大连海事大学的深圳校友始终和你们在一起。

没有一个夜晚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因为疫情,很遗憾有些同学的回家行程不得不按下“暂停键”,可能对于一些同学来说,彷徨、混乱与迷茫一起涌上了心头。是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家、社会、大学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讲,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争”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更加深刻的明确了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身处疫情,学校第一时间发出了《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号召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身处疫情,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坚守岗位,携手抗疫。身处疫情,校本部的同学们面对如此复杂的形势,相互关怀、彼此支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校友看到学校《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后便在学校微信公众号留言支持学校、祝福大连;还有校友用相机记录学校的抗疫故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宣传正能量的感人事迹……面对疫情,老师、同学和校友们共同筑起了坚固的抗疫长城。

亲爱的同学们,海大就是我们的家,经百年风雨洗礼,海大人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始终是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看今朝新一代乘风破浪、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起手来,深连两地,守望相助!抗疫有你,不负韶华;战疫有我,青春同行!

海大,加油!大连,必胜!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2020级MBA全体同学

2020年12月27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