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2020级MBA深圳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2020级MBA深圳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17日,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了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深圳班开班仪式。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振福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巍教授,副院长徐庆利,招生办吴冬冰主任,于立鑫老师、教务柳丹琳及全体2020级MBA出席了开学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大连海事大学驻深圳虚拟大学园代表常崇娟老师主持。近百名2020级MBA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教授致辞欢迎2020级同学们加入大连海事大学的大家庭,感谢大家的对海大的信任,海大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会为大家提供名师的精彩课程和优质的教学服务。最后李振福院长对MBA班同学们提出殷殷希望,希望大家能用新的态度,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共招收105名MBA非全日制研究生。由于疫情影响,MBA课程一直为线上授课。本次线下开班仪式,为MBA恢复面授课拉开了帷幕,标志着教育教学进入正常化渠道。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