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远程复试硬件设备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4月30日,学校发布《2020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对考生设备及场所的要求》的通知,提示考生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设备要求为电脑1台和智能手机1部;或智能手机2部;或电脑2台。

根据最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络远程复试系统调试情况,考生准备的设备要求调整为:电脑1台和智能手机1部;或智能手机2部(解释:“双机”设备中,必须含有1部智能手机),其他要求不变。系统不支持两台电脑。

有关网络远程复试的其他相关事宜,学校将根据平台测试情况及时通知。放假不停工,测试不间断,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3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