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院(系)

指导教师

论文题目

开题时间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制

20191

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填写说明及管理规定

一、3年制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应于第5学期结束前完成;2年制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应在开题通过半年后完成。

二、中期进展报告的内容与要求:

中期进展报告应逻辑严密、语句通顺、清晰易懂,图表格式规范。报告主要内容包括:

(1)研究内容简介:简要说明开题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设想和预期目标;

(2)研究工作进展:说明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内容及进度进行,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3)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拟解决的途径;

(4)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说明进度安排,论文预计完成时间,如期完成全部论文工作的可能性。 三、《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完成以后,应组织公开的中期考核报告会。

四、中期考核由学院负责统一组织,学科具体实施。中期考核小组由3~5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每个小组设组长和秘书各1名,小组中至少3人是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人的导师不能作为考核小组成员。考核专家主要依据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课题进展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参阅其课程学习和开题报告情况。中期考核结束后,考核专家应在本表中填写考核评价结果、评语和论文修改意见。

五、《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必须采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成册,各栏空格不够时,请自行加页。本表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六、《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由学院留存。

论文题目


一、研究内容简介(300~500字)

二、研究工作进展(说明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内容及进度进行,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拟解决的途径

四、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说明进度安排,论文预计完成时间,如期完成全部论文工作的可能性。

四、指导教师评语

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五、中期考核结果(请在相应等级后的“()”内打“√”,并给出评语和修改意见)

考核结论: 通过( );不通过( )

考核等级: 优秀( ) ; 良 好( ); 一般( ); 不合格( )

评语:

修改意见:

中期考核专家小组及秘书签名:

组长

成员

秘书 时间: 年 月 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