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中心落户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出《关于公布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1-2023年)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构建具有鲜明深圳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体系,不断开创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新局面,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开展了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1-2023年)评选活动。根据《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评选产生出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1-2023)共10个,其中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中心位列其中。

  深圳市目前正在着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将通过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中心基地,为深圳早日建成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深圳虚拟大学园A306

联系电话:0755-26712078   0755-26712080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

手机版